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研究生党员与共建班级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5-12-20        作者:        编辑:       浏览:

作为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一项长效机制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机械学院启动了“关注成才,奉献爱心”的班级共建活动,并于11月7日召开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各个共建班级积极行动,共建活动不断传出新消息。日前,2004级研究生机电党支部与共建班级2005级08班,就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由2004级研究生机电党支部的全体党员、2005级辅导员赵勇老师和2005级08班的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进行了长到四个小时的深入谈论。机电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发言,给各位师弟师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08班班主任、2004级研究生机电党支部党员李东兵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做了精彩的发言;党支书庞建志就自己的保研经历、班长孙桂林就如何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发表了自己

的亲身体会。整个座谈会围绕着如何更好的读过大学生活,如何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进行,并强调了大学生活中社会实践的重要性。

座谈会上,党员们认真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为他们将来的大学生活指明了道路;辅导员赵勇老师还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精心准备期末考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