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设班党支部与共建班级举办“工程软件”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06-04-30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29号上午,机设2005硕士党支部与共建班级2005级12班同学在逸夫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工程软件建模与仿真分析”为主要内容的讲座活动。

机设2005硕士党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CATIA、ADAMS等软件在工程设计分析中的应用,并现场使用软件给共建班级同学演示了建模方针过程,受到共建班级学生的热烈欢迎。讲座之后,支部成员与共建班级又进行了互动活动,支部成员解答了共建班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疑难、困惑。介绍了生活学习经验,并为他们在未来几年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建议,使他们能在大学四年中留下美好的人生回忆。

这次活动,对于刚接触工程软件的共建班级同学来说,加深了他们对工程软件的认识。简洁、生动的演示也增加了他们学习的兴趣,同学们表示希望能深入的学习这些软件,并与党支部开展更多的交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