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胜建工赢法学客场发飚,两连胜机械昂首进决赛
发布时间:2006-05-28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27号,“飞人杯”吉林大学首届研究生篮球赛(JYB)赛在南区进行预决赛。上午的比赛中,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客场首胜建工学院,汽车不敌法学院,落败。

下午,我们迎来了对法学院的比赛。交手后发现法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几个回合下来,我方已经大比分领先,首节结束后,我方已经以12:4领先达8分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我方队员显示出了自己的个人修养,对法学院因为大比分落后而做出的一些不理智行为,我方予以了宽容。对法学的整个比赛中,我方队员们遍地开花,突破,远投接连得手,同时加紧防守,不给对方以可乘之机,真正打出了我们机械的气势。下午比赛的还有击败软件学院的计算机学院和因为临床一院弃权而直接晋级的博士联队。计算机不敌博士联队后,赛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计算机队员们开始为机械加油,特别是对我方表现比较抢眼的21号队员,更是关注。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表演赛,而大比分的领先,也是比赛过早的失去了悬念,最后以31:18我方轻松胜出。赢得这场比赛后,我们已经是学院冠军。

5月28号 我们将与博士联队争夺“飞人杯”冠军。同时,法学院将与计算机学院进行三四名的争夺。祝愿机械好运!

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