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办召开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5-30        作者:        编辑:       浏览:

526日,我院研究生办召开了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会议,研究生办隋忠睿老师在会上向我院研究生传达了我校“三支一扶”工作会议精神。

隋忠睿老师首先根据学校文件向广大同学传达为了‘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的地方接受锻炼,促进农村基层教育、农业、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组织我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了在广大毕业生中开展“三支一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我院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并积极鼓励我院研究生扎根基层,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

三支一扶”计划为毕业生提供了很多优惠的政策,希望很多有抱负的学生能够参加到这个计划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