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院研究生办召开评奖评优及迎新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06-08-22        作者:        编辑:       浏览:

8月21日下午三点,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在机械材料馆521召开了2006级研究生迎新及2005级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布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魏波副书记、研究生办隋忠睿老师、刘颖老师、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及各年级班长和党支部书记。

会议由隋忠睿老师主持,隋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05-2006学年度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个年级的班干部及研究生会要认真地对待此次评奖评优活动,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另外要求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的干部要做好上年度的工作总结。随后隋老师又布置了2006级迎新工作,要求研究团委及研究生会要积极配合,做好迎接新生的充分准备,并强调宣传部、学习部、生活部、女生部要工作重点突出,做好充分准备,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