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召开200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06-08-28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8月28日上午8:30机械学院200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机械馆八楼准时召开,列席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副书记魏波、研究生办隋忠睿老师、刘颖老师、张云柏老师。

大会由隋忠睿老师主持。2006年我院共招收了硕士研究生195名、博士研究生44名,隋忠睿老师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详细地向各位新生介绍了研究生的权利与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研究生奖励与处分措施以及附则等内容,要求大家在入学之初就能树立起良好的纪律观念,明白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党委副书记魏波代表机械学院向2006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在座的各位研究生不仅要抓紧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而且要不断地加强自身的思想修养。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起到榜样作用,帮助周围的同学不断进步,争取更多的同学能早日入党。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使得2006级研究生充分认识了学校、学院的管理制度,加强了纪律意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思想基础。

2006年8月28日下午1:30机械学院研究办组织了新生参观了实验室。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