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吉林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成功告一段落
发布时间:2006-08-31        作者:        编辑:       浏览:

8月30日上午8:30机械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机械馆八楼会议室准时举行。此次会议是继8月28日上午我院针对200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机械学院研究生办隋忠睿老师主持。他带领我院2006级研究生认真学习了《吉林大学研究生奖惩相关文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规定、奖学金评定办法、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及奖励办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隋老师要求每一位机械学院研究生都能够做到知纪知法、遵纪守法,努力争取获得吉林大学奖学金。以公平竞争、诚实正义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考试。专心钻研、积极创新,确立获得吉林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的信心和信念,争取做一名能够为学院、学校争光的优秀研究生。

会后,机械学院2006级每一位研究生均签订了《研究生入学教育记录》。

此次会议使得机械学院2006级研究生对吉林大学研究生奖惩条例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对以后的评奖评优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