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隆重举行200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6-09-01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8月31日上午9:00,我院在机械馆8楼报告厅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200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出席此典礼的领导和教师有:院党委书记张玉萍、院长杨兆君教授、副院长王国强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魏波以及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等。我院2006级193名硕士生和44名博士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魏波副书记主持。张玉萍书记首先代表机械学院向2006级研究生致欢迎辞。她要求研究生同学树立正确的科学道德观、科学研究观,注重创新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等综合能力和素质的提高。院长杨兆军教授在讲话中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层次和办学规模。强调创新精神对于个人的成功和国家的发展都是必不可少的。他还介绍了我院曾培养出的卓越人才,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走科教兴国、科技强国之路,成为社会的精英、国家的栋梁。教师代表周晓勤教授和学生代表陈晋市也分别发言。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在开学典礼中深受教育,立志成为国家的创新型人才。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