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祝我院全体教工教师节快乐
发布时间:2006-09-09        作者:        编辑:       浏览:

在这金秋送爽之际,我们满怀欣喜地迎来了第二十二个教师节。我们机械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在这里为我们敬爱的老师共同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感谢您们在讲台上为我们付出辛勤的汗水,感谢您们在实验室中为我们言传身教,感谢您们在生活中为我们指明方向。

教师是我们步入知识殿堂的引路人,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传道、授业、解惑,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和建设者。我们机械学院的老师们在过去的一年中,辛勤的付出,执著的追求,获得了硕果累累,使我们学院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各项工作都更上层楼;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给我们的进步打下了坚实的保障。我们的教师队伍是一支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队伍,是一支精诚团结,奋发向上的队伍。您们爱岗敬业,在教育园地里,长年累月,辛勤耕耘,精心栽培民族的未来,为使祖国富强、人民幸福,呕心沥血,鞠躬尽瘁,象吐丝的春蚕,象燃烧的红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尊重教师的职业,尊重教师的劳动,尊重教师的知识,尊重教师的人格,这是我们的誓言。预祝我院全体教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机械学院全体研究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