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院召开2007年研究生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2006-09-13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9月8日下午3点半,我院在机械材料馆8楼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研究生招生说明会,出席会议的老师有赵丁选副院长,机制系邹青教授,机电系刘昕晖教授、博士生导师,机设系左春柽教授、博士生导师,力学系孟广伟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业工程系孔繁森教授、博士生导师。

本次说明会由赵丁选副院长主持,赵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整体招生情况,并对学院的研究生学科建设及师资力量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对学生在往年的报考及录取中出现的问题,赵院长及各系的老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说明会是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的第一站,为我院研究生的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