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通知
关于认真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03        作者:        编辑:       浏览:

各党支部:

学校党委决定,为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向吴大观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全校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的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这次学习活动,充分利用组织生活时间或者周三的学习活动时间,组织学习吴大观的先进事迹,具体要求及学习的相关材料请看学校827日宣传部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及附件。

各党支部要把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辉煌成就宣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开展学习吴大观同志活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吴大观同志刻苦钻研、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和勇于探索、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激励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

各单位要把学习活动及时进行报道,好的做法进行宣传,营造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0981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