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厉害了,我的国》观后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苏丽达        编辑:       浏览:

20184月以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各支部分别组织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带来的震撼,令人振奋和鼓舞。57日,我院在机械材料馆组织召开了观后分享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来自学院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的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畅谈了观影后的深刻感触。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闫冠表示:中国近几年来科技飞速的进步与发展,需要更多人才,感到教师人才培养工作责任重大。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贾继伟分享感悟:看完影片,一种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觉得自己的点滴工作都是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同时迸发出了更大的工作热情。2015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晓东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特别是青年党员,更要珍惜当下宝贵的学习机会,保持严谨务实的科研态度和艰苦奋斗的决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佳亮发出了要在感悟时代发展、紧跟时代步伐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的倡议。

通过举行此次分享会,学院全体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敢于创新,志存高远,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为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