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与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参观黄大年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柴博森        编辑:       浏览: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积极奋斗精神,营造团结友善的工作氛围,确保教师队伍中党员同志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心同德,20181122上午,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与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一起,组织党员参观了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工作室,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精神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来到吉林大学地质宫,进入黄大年工作室,看到了整齐的办公桌、装满资料的书柜、详实的工作日程表、给学生答疑解惑的讲课板、科研团队研讨工作的茶思屋,深入了解了黄大年同志爱国爱党的优秀品质和为国家科研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黄大年同志始终怀着“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高尚情怀,将个人生命与所热爱的科研事业紧密相连,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与优秀人才培养做出杰出贡献。黄大年同志是当代共产党员中的先进楷模,是高校教育工作者中的杰出人才,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

在参观工作室过程中,大家深受黄大年老师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的感动,内心情感与思想境界得到了净化与升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黄老师为人生的向导,投身教学与科研工作中,争做品德高尚、积极向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教师。

撰稿:柴博森

审核:李晓韬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