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1月22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室、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同志主持。

    会上,程钺同志宣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校党组字[2018]209号),观看了《时代楷模报告厅》(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人为代表的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主题)专题片。

    程钺同志要求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各系(室、中心)教师和青年学生观看《时代楷模报告厅》专题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先进,谈不足,找差距,抓整改,发挥党员知识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主题,激励全院广大知识分子在“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