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布置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0月24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布置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罗兰同志结合《关于进一步推动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各系(室、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党支部组织生活,严格落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宣读《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

    党委书记程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表示支部党建工作与学校党委相关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发挥“双带头人”的关键性和决定性作用,认真抓党建工作,发挥支部委员会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动性、积极性。将支部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携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