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2018912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逸夫楼A411室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会,学校党委组织部于生宗同志、杨可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同志主持。

学院院长赵宏伟同志、副院长姚国凤同志、王继新同志、曲兴田同志和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寇尊权同志依照学校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对试用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内容包括岗位职责履行情况、试用期内目标实现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和存在的不足,既是对本人岗位职责履行情况的总结,更是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中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全面回顾。

随后,与会人员本着真实客观的态度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