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18年12月14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隆重举行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同志、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秘书、本科辅导员,以及新发展的59名党员、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主持。

    宣誓前,学院党委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徽。在学院辅导员、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帝同志的领誓下,5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党员代表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预备党员代表李金来同志和积极分子代表张津毓同志分别发言,决心要以黄大年的忘我精神,中船重工抗灾抢险英雄群体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向时代楷模黄大年、学院老先生于竣一、中国著名光学专家蒋筑英等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铁的纪律和党的原则约束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