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2019年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529会议室收看开幕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室、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主任、学院机关管理人员、学生代表参加,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师生代表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收听收看报告的过程中,会议室秩序井然,聚精会神,边看边做记录。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表示:报告中提到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师生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