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妇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3月6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妇女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副院长周晓勤、行政副院长黄莹、妇委会主任陈菲、妇委会委员及代表参会。

学院妇委会主任陈菲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8年学院妇女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女同志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从工作创新、家风教育、构建和谐家庭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向学院党委、妇委会提出中肯建议。

学院副院长周晓勤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向女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以勤奋努力和不平凡的成绩,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程钺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妇女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要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教育引导女性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新时期女性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新形象;三是要团结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四是切实维护好女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并号召全院妇女群众一定要有信心去担当、有勇气去面对、有素质去践行,努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真正做到巾帼建功有作为、妇女能顶半边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