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4月3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王玉柱同志和田轲同志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程钺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结合学院2018年工作,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学院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同事、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王玉柱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查找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此次民主生活会高效、成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学习、实践,形成共识,统一思想,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凝肌,用“两个维护”铸魂,增进团结,凝聚战斗力,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程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促进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