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4月24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党外教师代表、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程钺同志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郑福胜传达了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第一季度学校纪委信访及纪律审查情况的通报。

程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加强自身建设、廉洁自律,也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切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