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4月24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室、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思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强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闻联播视频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

程钺同志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政治建设内涵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做为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充分保证学习时间,坚持集体学习和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