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0月9日上午,根据《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冯浩、付启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党委书记程钺紧紧围绕党章和党内法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了专题发言,交流了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的心得体会。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章党规的内涵和实质,切实做到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敬畏党规、熟知党规、恪守党规,不断强化党内法规的刚性约束,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周晓勤、王柏、郑福胜、王继新、黄莹、陈晋市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发言中强调要坚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着问题学,守初心、担使命,担当学院发展的“四梁八柱”,对照党章、查找差距、落实整改。

指导组冯浩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党章和党内法规从各个方面明确了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生活中的具体要求和行为准则,自觉践行好党章党规才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党委书记程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