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0月24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做出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程钺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纪录片《榜样4》。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柏、郑福胜、周晓勤、黄莹、寇尊权、陈晋市、呼咏等同志分别围绕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深藏功与名、扎根基层的老英雄张富清,带领群众致富、吃亏是福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扶贫干部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结合实际工作,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立足岗位,有担当有作为,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程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号召全院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立德树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党委书记程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的学习工作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行了部署。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