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0月25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冯浩、组员付启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全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中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逐条对照“18个方面”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原因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在调研成果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干部分别将近期走访各系、室、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入师生,从教学、科研、思政教育等六个方面调研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找根源、查不足、补短板,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程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做到查准找实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继续在查摆问题上求实、在问题整改上用劲,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实效,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真正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力走。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