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0月30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贾继伟、党办主任罗兰分别领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原文。

党委书记程钺总结强调,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历来是党和国家教育的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牢牢抓住理想信念这个中心环节,强化理想信念铸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的教育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引导学生正确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

党委书记程钺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