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1月1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机械材料馆52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主题报告。第六指导组组长刘岩峰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在报告中,程钺书记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的心得体会,深入、系统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并从党的崇高理想、使命初心、强大精神、科学理论指导、铁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他强调,只有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现实和未来,熟知党的理论基础与实践根基,才能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参会人员表示,将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