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院长任免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月2日上午9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院长任免职宣布会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各系、室、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同志宣读了任免职决定:任命周晓勤为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院长兼机械基础教育中心主任,免去赵宏伟的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院长兼机械基础教学中心主任、周晓勤的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

赵宏伟同志在离任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二十多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境,对全院师生的支持帮助、班子成员的密切配合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认为,周晓勤同志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学术影响力,任职后必将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周晓勤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在前进中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学院的办法理念,传承学院的院训精神,再创学院辉煌。

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指出,赵宏伟同志廉洁自律,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担任机械学院院长以来,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使学院在多个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学院事业发展呈现出了良好态势,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周晓勤同志有大局意识,学术视野开阔,科研能力强,学校党委认为周晓勤同志任院长是合适的。希望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党委书记程钺同志、院长周晓勤同志的带领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程钺同志对赵宏伟同志任院长期间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按照蔡莉同志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坚定站稳政治立场,针对中央巡视、主题教育、校内巡察中反馈的问题,深入抓好落实整改,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不断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创造学院更大的辉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