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9年下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魏海龙        编辑:       浏览:

2020年1月3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9年下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大会在机械馆529举行,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有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以及部分18级硕士新接收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代表田大越的领誓下,14名新发展的研究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会上,17级硕士第一支部书记赵俊琦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