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致敬英雄,5月19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讲述四名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苏拉”行动,与特务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通过紧张刺激且触动人心的故事,讲述了人性和党性、奉献和牺牲、信念和信仰,影片刻画并致敬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

通过观看影片,教工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抗战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与祖国共命运,努力提升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儿投入到教学、科研、育人中,为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