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劳动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编辑:马艳秋       浏览: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本科生党员学实践能力,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5月31日在农业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学习实践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为大青椒劳动实践田进行除草、浇水工作,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互相分享了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同志们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了农业劳动中的辛苦,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不禁联想到了革命前辈们为祖国与民族事业不懈奋斗的艰难,萌生了对前辈们的敬佩与缅怀之情,更加理解了党和国家取得如今辉煌成绩的来之不易、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不仅应当牢记党和国家艰辛奋斗、开创辉煌的历史,更应当以此为鉴,通过自己的智慧与汗水,为国家与民族的事业开辟新征程、书写新的壮丽篇章。”学生党员张佳琪表示道。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的愿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治国如同栽树,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希望青年党员应铭记并学习老一辈党员为党和国家艰苦奋斗甚至无畏牺牲的英雄品质,只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真正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