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6月21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郑福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结合央视新闻视频材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学习谈体会、结合工作谈收获,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院长周晓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对作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要想办法谋措施,对青年教师给予更多关心关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郑福胜强调,全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双一流”建设,准确把握学院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时代方位,充分发挥机械学科的特色和优势,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和一流学科建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