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6月25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馆八楼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郑福胜、党委副书记黄莹、副院长马研、党办主任罗兰、辅导员张瑛、曲艺,以及83名新发展的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莹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马研宣读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张瑛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透露出他们为党为民的坚定信念与铮铮意志。新党员代表张富尧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邬雅轩分别发言,表示要艰苦奋斗、勤奋学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郑福胜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坚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与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要求学生党员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