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才委        编辑:马研       浏览:

2021年7月7日下午13:30,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党支部在二教42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参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内容。参会的党员们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进行自我盘点和检视,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马艳秋在肯定党支部成绩的同时,就大胆开展工作、多角度加强宣传,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方面,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质效。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