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7月13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郑福胜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郑福胜对党支部书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三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支部要群策群力,积极探索新思想、新办法、新举措;四是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五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郑福胜在总结中指出,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在防控疫情与日常工作双重压力下,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完成了各项工作。下一步工作,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工作落实落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undefined

undefined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