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2021年10月21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44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主持。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周岩松参会指导。

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期间,院长周晓勤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报告,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思政教育、学科生态、现代治理三大体系,坚持并完善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致力于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致力于重大标志性成果产出。

党委书记郑福胜要求,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密切联系师生,热忱服务师生,带头创先争优、敢于担当、勤勉敬业,积极并如实反映党员、师生的意见和要求,自觉接受监督。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