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11月1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福胜主持,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郑福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周晓勤表示,要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议强调,要注重抓好能力建设,把政治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纪委要管在日常、严在日常,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聚焦疫情防控、“四风”纠治、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为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