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1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18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党政负责人及学院机关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主持。
    王国强书记传达了学校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5年学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是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彻《吉林大学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实施办法》,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要求,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形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和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的内部管理体制机制,确保干部清廉,管理科学高效,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杨兆军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教育,增强廉洁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融入到具体业务工作之中,不断取得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为实现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