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29        作者:        编辑:       浏览:
    10月21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同志,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学院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主持。

    研讨会上,杨兆军院长做了主题发言,他论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讲述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他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成事之要,“三严三实”抓住了做人从政的根本,切中了干事创业的要害,划定了为官律己的红线,是对各级党员干部行为的新规范。他强调: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成效是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标准。 当前,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任务艰巨,需要认真谋划好未来学院发展的思路,提出切实有效的举措,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好各项举措,激发学院办学活力和内生动力。

    结合杨兆军院长的发言,与会同志针对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进行了讨论和问卷调查。

    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三严三实”的自觉性,确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质量;要认真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三严三实”关键在实践,不仅要学好,还要做好,要把思想上的收获落实到实践中去,积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认真解决工作中的问题;通过专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十三五”规划,汇聚一流人才,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扎实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