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保持先锋性,助力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5-11-03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让更多同学了解党章党史,培养研究生的爱国情操,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自身行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了以“保持先锋性,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10月30日晚6点,此次系列活动在机械材料馆八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了 “习党章、反腐败”视频学习,在学习中,同学们真正体会到新党章折射出的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深刻感悟到了培养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随后进行了“保持先锋性,助力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我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的9名参赛选手,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生动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在铿锵有力的语言中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精彩的演讲博得会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许柏涛同学荣获冠军。

    “中国梦”有着深刻而丰富的内涵,与我们每个人的梦息息相关,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提高研究生党员先锋性具有重要意义,使同学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