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保持先锋性,助力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5-11-09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保持研究生党员先锋性,引导和促进我院研究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11月6日晚6点,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材料馆529会议室举办了“保持先锋性,助力中国梦”反腐倡廉、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参赛,竞赛设置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聚焦中国共产党九十四年辉煌党史中的重要会议、里程碑事件、代表性人物以及反腐倡廉建设等。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从容应答,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精神高度集中、争分夺秒,瞬间将紧张而刺激的竞赛氛围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时而为自己的支部答对题目而兴奋的鼓掌祝贺,时而为答错题目而叹气惋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机械工程1班党支部小组摘得桂冠。
    此次知识竞赛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考察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辉煌党史以及反腐倡廉建设的理解,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更以革命前辈们追求民族解放的奋斗历程启迪学生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自身行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