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13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5年11月9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就“严以用权”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主持。
    会上,各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国强在发言中指出,严以用权就必须按规则、按制度、按程序行使权力,要坚决做到用权不谋私、用权不怠政、用权敢担当,恪守规矩。切实做到一心为民,做身正、心净、担当的好干部。院长杨兆军在发言中结合学院工作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他指出,“严以用权”中的关键是“严”和“用”。权是责任,要为民所用,不能以权谋私;要严守规章制度,不能滥用权利;要把握权力的界限,做到上、下均不越权;用权就要尽职尽责,要有激情、有业绩,勤奋敬业,绝不懒政。副院长周晓勤在发言中提到,严以用权,不仅要求自己杜绝以权谋私和谋取特权,按法律、规章及政治规矩行使权力,而且要在工作中牢记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真抓实干。其他成员也作了交流发言并进行讨论。
    王国强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践行“三严三实”。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持续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开展好专题教育,在“三严三实”上见行动、见实效,促进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会上,班子成员还集中学习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