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接受学校检查组检查
发布时间:2015-11-27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5年11月27日,学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聂宏凯、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学生工作部副处级组织员侯建峰、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秘书何山一行4人组成的校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小组对我院进行了党建工作检查验收。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以及党委副书记王柏、郑福胜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国强从学院2011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和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工作的措施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与部分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并认真检查了学院党建工作档案和相关材料。聂宏凯、李洪明分别对我学院党建工作在工作作风、作用发挥、典型树立、活动载体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继续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保持以往取得的工作成绩。
    王国强对检查组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增强学院文化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