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6年1月10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伟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国强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院长杨兆军作了补充发言,班子成员针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讨论,分析问题原因,寻找差距,明确个人责任和整改思路。随后,王国强、杨兆军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完毕后,班子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了批评帮助,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郑伟涛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认为各位班子成员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认识到位,剖析深刻;互相批评出于公心,直奔主题,开诚布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促进了个人更好地改进工作。下一步要重点抓好整改落实,抓住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补齐学院发展短板,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