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委会开展女子瑜伽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9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在全院营造人人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委会在机械馆八楼举办女子瑜伽交流活动。
    学院妇委会邀请了专业瑜伽教练现场为大家讲解瑜伽的原理及其对女性健康的影响,随后,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瑜伽练习,尤其是高校女教师容易出现的肩颈及腰椎问题的预防和缓解进行了详细说明与示范。通过交流学习,使参加活动的老师对健身有了新的认识,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广大女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乐趣,增进交流沟通,而且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
    通过活动,展现了我院广大女性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展现了巾帼风采,更好地鼓舞广大女职工为投身新形势下我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作出积极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