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4-12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11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529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书记、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主持。
    首先,院长杨兆军根据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李元元校长讲话对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强调学院上下要凝心聚力、统筹兼顾、重点突破、务实求效,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和副书记分别就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管理和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规范财务行为、综合治理、安全防火、“小金库”自查自纠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布置。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2015年工作部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汇报。随后,参会全体人员就服务全院师生,促进学院发展进行了研讨。
    最后,王国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1.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坚持把教育作为加强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的基础,在师生中加强科学精神教育,注重发挥楷模的教育作用,强调学者的自律意识和自我道德养成。 2.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3.加强和谐学院建设,优化引人、育人、留人、容人和举人的好环境。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发展和一流学科的建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