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8-19        作者:        编辑:       浏览:

    8月19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福胜主持。
    郑福胜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讲话,鼓励培养学院广大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从战略高度来认识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满腔热情关心教师,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民务实清廉;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各项学院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