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6年9月6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福胜主持。
    会上,郑福胜同志就近期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他指出,要不断挖掘、深入总结,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需要,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抓住重点环节,做到以学促做;树立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区分不同层次,坚持分类指导;遵循特点规律,鼓励基层创新。
    郑福胜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主体作用,各党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推进,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有反馈有落实,坚持统筹兼顾,以开展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发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