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及行政班子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作者:        编辑:       浏览:
    11月24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仿生楼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及行政班子民主推荐会。学校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登攀同志,党委组织部吕培庆同志、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付启芳同志和党委办公室李阳同志等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及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15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同志主持,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以及学院为做好本次考核述职测评及行政班子民主推荐会开展的具体工作。接下来,学院院长杨兆军同志、党委书记王国强同志、副院长刘昕晖同志、赵宏伟同志、周晓勤同志、黄莹同志、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同志依照学校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对本届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内容包括岗位职责履行情况、任期内目标实现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和存在的不足,既是对本人岗位职责履行情况的详实总结,更是对近四年学院在党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管理工作等各方面中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全面回顾。
    述职述廉过程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真实客观的态度对本届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评价并填写了测评表。同时,切实行使民主权力,并郑重填写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推荐票。
    在考核测评和民主推荐大会后,工作组还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要负责人、教师及各方面代表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