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编辑:       浏览:

38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传达了学校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王柏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下发的基层党建相关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学院院长杨兆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加强一流学科建设。

程钺在总结讲话中,就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落实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会议和讲话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和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